close

標題:公主抱;又名「午後的修鍊。」

原作:TMNT2012 忍者龜2012

作者:洛陽一角

分級:G,文中沒有暴力情和諧色內容,兒童均可閱讀

警告:可能OOC、背景約S3些許自我設定有

配對:Leatherhead、Michelangelo 皮頭、米開朗基羅

註解:感謝西羅和bzzz大神推了一把,靈感來源草莓大幅,偏友誼向

 

 

 

公主抱

 

 

「Michelangelo,我的朋友,這實在是太危險了。」

此時的高大變異鱷魚Leatherhead,一臉擔憂的仰望著好幾公尺高的樹上,儘管樹葉多麼茂密旺盛,他也能看清楚那人的身影,青澀的嫩綠和活力的暖橘,那是Leatherhead最喜歡的配色。可是現在他無法多想其他事情,因為Michelangelo正躍躍欲試的想往下跳,而且貌似打算在跳下來的過程中,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,Michelangelo稱他接下來的舉動為新秘密招式。

雖然Leatherhead知道他的朋友們,那四位忍者龜,都擁有極好的伸手,足以面對強大的敵人,但他還是忍不住擔心,畢竟聽Michelangelo描述這秘密招式的樣子,就不是非常容易做到。

 

「別緊張,大鱷魚皮頭,我可是位忍者,是最聰明的那個。」Michelangelo站在樹幹上,擺著自己覺得很帥氣的姿勢說。

「而且我之前的秘密招式已經被Leo他們知道了,我必須再想一個出來當壓盒寶,等他們看到後一定會說:『Mikey你真是太帥了!』」

 

他的烏龜朋友是想說壓箱寶嗎?

 

在Leatherhead想繼續勸說他的好友放棄這個危險的舉動前,Michelangelo已經先一步躍下了。

 

前空翻,轉身,拋出鎖鍊,踏上樹幹,後空翻,扔出十字飛鏢,二度拋出鎖鍊,繞樹幹三圈,像前方投擲數枚煙霧彈,再一個前空翻,踏上另一個樹幹,結束。

 

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用上這新秘密招式,但他真的做到了。

Leatherhead有些目瞪口呆,剛剛那在樹林裡穿梭自如的身影一次次在腦裡迴盪著。

 

「看吧!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偉大的天才……松鼠!」 太過突然得驚嚇,讓Michelangelo一個踩空,身子因重心不穩向後倒去。眼看著對方將直直摔落,Leatherhead快步跑向前,穩穩接住還沒反應過來的變異烏龜。

 

「我了個墨西哥餅,差一點就要變綠泥,感謝你的大擁抱,兄弟。」

 

胸口傳來的溫暖,讓Leatherhead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心跳可以有多大的鼓動,如同小鳥啣著石子敲擊岩壁,表面平靜,在空洞的石牆內,卻繚繞著一聲聲震耳欲聾的回音。嬌小的身軀躺在自己的懷裡,多麼剛好又令人捨不得放開。

或許這就是擁有世界所以幸福的感覺,Leatherhead這個想。

「Leatherhead?哇嗚,我的老天,你整個嚇到結凍了!」

 

被驚呼聲拉回神的鱷魚連忙問:「還好嗎?有受傷嗎?」

 

「依然活蹦亂跳!現在只要再多練幾次,新秘密招式就完成了。」語畢,歡脫的橘色眼帶烏龜果然有活力的跳出Leatherhead的臂彎。

「嘿!要再看我表演一次嗎?忍者大師Michelangelo沒有公開的決招!

 

Leatherhead只是讚許的笑了笑,看著Michelangelo愉悅爬樹的背影。

 

回答永遠都會是YES,我的溫暖陽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