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深淵‧炙熱;本章節又名「解脫。」

原作:TMNT2012 忍者龜2012

作者:洛陽一角

分級:PG,文中沒有暴力情和諧色內容,年長兒童可以閱讀。

警告:可能OOC、背景約S3些許自我設定有、後期黑D有

配對:Donatello✕Michelangelo 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

註解:CP向,HE

 

 

 

 

深淵‧炙熱

 

 

  有時候,失去並非失去,而是一種〝解脫〞

  從那刻起,你就安靜的看著這名為喜歡的枷鎖束縛在自己身上,感到甜膩幸福的同時,也承受著鐵鏈狠狠摩擦著心靈的滋味,如此疼痛。

  當你脫離了它,將會察覺到,自由原來並非困難至極的事。

 

 

  Donatello十分清楚明白,明白那位紅髮女孩的心是屬於那男孩的,所以不管是無意間撞見那兩人擁抱親吻,還是他們向大家公開戀人關係的時後,他一點都不感到意外。紫色眼帶的變異烏龜也了解,自己能做到得只有祝福,祝福她此刻的幸福。

  終究對自己還是只有朋友情誼嗎?

  其實不用想也清楚結局會是這樣,人類女孩跟變異烏龜青少年的戀情?天方夜譚。

  儘管如此,Donatello還是喜歡著她。

  看,她笑得如此美麗,這樣就足夠了。

  習慣追隨那美麗身影的目光依舊沒有變過,他打算慢慢地將這段無結果的情感放在心底,等待它沉澱,變成一段泛黃的回憶。

 

  那天,Leonardo和Michelangelo先後私底下安慰他,就連一向個性火爆坐不住的Raphael,也難得陪著聊了一晚上。

  Donatello很感謝兄弟們的關心,這讓他覺得自己並不是失去所有,還有摯愛的家人陪伴著,而且跟那兩人也還是好友。

  這樣就夠了。

 

  日子依舊過著,訓練著自我、研發新武器、意外中增加的變異怪、一些小笑料、Raphael時不時的怒吼、Leonardo的逐漸康復,以及等待奪回紐約和家的時機。

  唯一不同的是Michelangelo。這並非指這小搗蛋鬼不闖禍、三餐裡面沒有加奇怪的佐料、保持室內的整潔等等。而是變得越來越黏人,對象還是四隻烏龜裡較為高挑的那隻。

 

  Donatello起先沒有發現,是因為Raphael的問話才察覺到。

 

  紅色眼帶的變義烏龜一邊把玩著鐵尺一邊問:「嘿Donnie,Mikey這一個半月整天窩你這裡到底在搞什麼?現在他連最愛的野蠻人節目都只看清晨時段的重播了。」拐彎抹角並非Raphael的作風,所以確認某隻煩人精不在就直接問。

 

  「你說Mikey整天待在這?」Donatello一臉疑惑,畢竟他相信,比起堆滿了實驗器具和藥品的老舊穀倉,Michelangelo更喜歡待在戶外玩耍或是看電視節目。不以為意地繼續手上的工作,說:「我以為他更愛煩你。」

 

  「認真的,最近那傢伙從早到晚都黏著你,除了睡覺、煮飯、洗澡和電視時間,別跟我說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。」

 

  Donatello愣了一下,還真的沒有感覺到。但這番話不得不讓他回想這幾天的情況。

 

  星期一──。

 

  「哇嗚Don,你在做什麼?」

 

  「儘管碰,如果你想變成無指烏龜的話。」

 

  「喔!嘿嘿,好險──。」

 

  星期二──。

 

  「喔喔喔!我要把它取名為惡魔噴射氣!」

 

  「說真的,我才是這寶貝的發明者,不是該由我命名嗎?」

 

  「我是發明者叭啦叭啦叭啦──。」

 

  星期三──。

 

  「你說它能跑多快?能不能超越你上次的紀錄?老天我等不及要按下碼表了!」

 

  「當然可以!等著看Casey Jones打破以往的紀錄,到時後……。」

 

  「拜託你們幫點忙!」

 

  星期四──。

 

  「Donnie拜託──。」

 

  「我不覺得由你測試新武器是個好抉擇,它花了我兩天才……Mikey!」

 

  「糟糕!哦……看來這東西有點小瑕疵,嘿嘿。」

 

  星期五──。

 

  「今天晚上的燉蔬菜該加點棉花糖還是披薩呢?嗯──感覺兩種都超級美味!」

 

  「容我提醒,這間房子裡沒有人會喜歡這兩道菜,理論上來說應該找不到有人敢吃。」

 

  「永遠別懷疑天才廚師博士Michelangelo……我想到更棒的點子了!來點芥末醬如何?」

 

  這麼一想好像真是如此,但他覺得自家兄弟有些太小題大作了。

  從以前到現在,Michelangelo也不是第一次在他忙碌做實驗時在一旁幫倒忙,等到覺得無聊亦或者闖了禍,就會蹦跳著離開,尋找下一個樂子。或許只是最近閒得發慌,才會老在自己身邊轉。

 

  雖然這麼想著,Donatello還是回答Raphael原先的問題。

 

  「不,他並沒做什麼,除了把事情搞得一團糟,嚴重影響我研究科學之美,除此之外,一切正常。」

 

  語畢,當Raphael還想說什麼時,遠處傳來響亮的叫喚。

 

  「Raph──!Donnie──!快來品嘗我精心製作的晚餐。」

 

  本來在交談的兩人同時噤聲,糟糕的預感不約而同的從腦袋竄出。

 

  「香噴噴的海藻燉雞肉加甜甜豆,你們一定會喜歡!」

 

  不管Michelangelo有無異常的改變,目前最重要的是必須嚴厲禁止他獨自一人下廚!

 

 

  To Be Continu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